朴何的存稿箱

就算是世界末日,也依然在嗑cp_(:з」∠)_
一天不看/开车,我就浑身难受

*有轻度ooc,mob黑化警告,儿童车警告
背景/图片源自ova2

  灵幻像只咸鱼一样瘫在座位上。
  “三天没吃东西了,我会死的吧……”灵幻抬起胳膊遮住眼睛:“也不知道龙套他们怎么样了……”
  “师匠,你哭了?”一道熟悉的声音突然出现。
  灵幻手忙脚乱的爬起:“啊,龙套,你怎么在这里,这里好像有很厉害的恶鬼——”
  “师匠。”龙套凑近他,捧起他的脸:“哭了呢。”
  灵幻有些尴尬,他微微别过脸:“是汗,对,这里太热了哈哈我怎么可能会……”哭
龙套吻住了他。
  “唔——龙套你!”灵幻惊恐万分。
  “喜欢师匠……想要快点得到师匠……”
  灵幻看着色/欲熏心(?)的龙套,大脑有些空白。
  在自己身处困境之时,徒弟赶过来的第一件事不是救他而是告白???
  我一定是在做梦。
  龙套看着未被吞咽的滤,液从师匠唇边滑下,下身顿感灼,热。

  
  “对不起,师匠。”

  龙套又一阵冲刺,灵幻被刺激的呜咽出声。
  “已经哈啊……不行啊啊……不”
  小灵幻可怜的吐出一股近乎透明的液体。
  龙套俯身吻了吻他:“你可以的。”
  “哈啊…啊不啊啊啊——”
  灵幻的眼角湿,润了。
  已经做了一天了,再继续下去我会被做死啊!
  好在这次she完后,龙套终于冷茎(?)下来了。
  他轻轻为灵幻擦去污液,穿上衣服,然后打破了结界。

  第二天,灵幻从梦中惊醒,他忙检查了下身体——什么也没有。
  “果然是做梦啊……说起来,处男什么的真是可怕……”
  “师匠,您说什么?”龙套不知什么时候也醒了。
  “啊,没什么,做了个噩梦。”灵幻强装镇定:“处男恶鬼什么的,被我解决了。”
  “但昨晚有听到师匠大喊我的名字。”
  灵幻流下一滴冷汗:“那,那是教导你的时候喊的……先去吃饭吧,我饿了。”
  龙套望着灵幻慌乱的背影,嘴角一弯:
“我倒是,做了个美梦呢。”

  下午返程时,灵幻又睡着了。
  “怎么又是这里啊啊啊啊啊啊!”

  

  “没关系吗?他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?”
  “我陪着师匠就好了,律,今晚我就不回去了。”

  门缓缓被关上。
  灵幻缩成一团,眉头紧皱,梦境让他十分不安。
  “师匠,别怕,我会一直陪着你的♡。”

(而后师匠又受苦了2333,太惨了。顺便圣诞快乐哈哈哈,尝试老福特的底线)

评论

热度(11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