朴何的存稿箱

就算是世界末日,也依然在嗑cp_(:з」∠)_
一天不看/开车,我就浑身难受

假如阴阳怪气全员看了LOFTER同人

假如阴阳怪气全员看了LOFTER同人


*ooc警告,我时常觉得自己是个假粉丝

*无任何针对意义,觉得有趣就写了

*设定带点直播看的意思,但好像直播不能看这些东西??


1.花大喇叭

北子哥(搜索了自己):

“口意~这是什么的啊!(超大分贝)怎么把我画的那么受!”

“好哥哥这个梗还过不去了吗?”

“……这个像我!不过没有我十分之一帅!”

“……这咋还有xx(自行脑补)啊,x花?什么意思?……不会吧不会吧真的是那个吗?哇,你们真的是!”

“你们一点都不了解我,其实我在平时生活里一看就是攻哒,真的!”

“hhh我要把这个转给xx看!”

“给这个配音?不行的,太羞耻了!”

“……怎么样观众朋友们?是不是有内味了(憨笑)……咿咿咿(害羞的声音)我在干什么啊,这段卡掉!卡掉!(懊悔)”

“好了朋友们,今天就看到这里吧……待会我再玩个游戏……”


2.蕾某人

老蕾(老二次元直接搜索蕾all):

“我知道你们想让我看什么,但这是不可能的!”

(但还是刷到蕾某蕾)

“可恶~这样也行?!”

“…………”(翻看了几篇)

“……我的设定有这么受吗?我觉得我哪都很攻。”

“这个人我记住了。”

“我们还是看别的吧。”

“hhh这个boy/少北/番茄/某幻hh”

【下播后】

老蕾:为了节目效果我也是装尽了样子,其实我经常看的,早身经百战了。


3.马哥

猛汉(搜yingyangguaiqi):

“刺激,姐妹们,好刺激!”(作者:我迷之感觉马哥是会很激动的人。)

“哦呼(猛汉专属怪叫),这厉害了,牛匹!”

“……说实话这个还挺像xx的……”

“这cp我磕爆姐妹们,太太太行了!”

“不行了,再看就不行了,下了下了!”


4.中国bug

博爱:不会看的,要看也就私下看。

看了就脸红。


5.茄哥

(没想好,毕竟b站一哥,要符合他帝身份。)

评论(7)

热度(2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